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美国拉文大学

更新时间:2017-06-28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美国加州拉文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文市,在洛杉矶东部55公里处,这里气候宜人,是一个充满浓厚人情味的小城。从拉文市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世界闻名的好莱坞、贝弗里山和美丽的亨廷顿海滩。拉文大学创立于1891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1917 年洛兹伯格农业社区更名为拉文,学院也随之成为拉文学院。1977 年,学院正式更名为拉文大学。1981 年在橘县设立分校区,紧接着在旧金山、肯县、圣路易斯等地都设立校区。学校在全美大学前150 名中,属于国家级大学。

拉文大学占地38英亩,主校区有埃尔文和贝蒂威尔森图书馆,法学院还有一个单独的法学书籍图书馆。运动设施包括各种球类和田径运动设施和一流的训练设备。学校的计算机中心拥有6个微机室,每天16个小时,每周7天向学生开放,并且这些设备每三年更新一次,以确保学生使用最前沿的科技设施。

学校现在近90个领域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拉文大学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历史和自然科学,此外该校英文、哲学和心理学,MBA的物流管理、金融、会计专业也在全国名列前茅。1891年以来,拉文大学一直致力于以质量为本,以价值为本的教育,通过创造服务,学术成就和专业精神,丰富学生学习条件。虽然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改变了拉文大学的外观和面积但它不忘初心,寻求通过为学生提供智力挑战和关注学生个人发展,激发学生成长。拉文大学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其5万名校友在全球各地各职业为社会推动做贡献
    艺术与科学学院(CAS)招募了本科生超过50个专业、证书课程,以及两个硕士学位和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密切的学生关系可以帮助学生发现和发展自己的才能。专业的学者教师领导学生在他们所选择的领域和未来生活中实现卓越成绩。每个本科专业提供实践或研究的顶点项目,1月份的跨学科课程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学习经验,可以帮助提供当地、全国和国际的学习机会。“精神病”研究计划由美国心理学会认证,其教学人员因该研究及出版的成果而全国知名的。
商业与公共管理学院(CBPM)包括商业,公共行政和健康管理本科课程,商业,组织领导,卫生和公共管理硕士(NASPAA认证)和公共行政博士学位(DPA)。 CBPM提供广泛的管理教育,强调将理论应用于管理实践,并建立其学生需要成为有效的领导者和企业和公共管理经理的概念技能和核心价值观。多年来提供有针对性的课程重点和强调与当今充满挑战的全球环境相关的知识,使得该学院在商业,公共行政和专业社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此外,它有一个骄傲的传统,即让学生参与区域企业的案例研究,以检查市场分析和业务计划。
LaFetra教育学院(LFCE)包括本科教育课程以及多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Ed.D.)。 LFCE发展优秀的领导和教育专业人士,关心影响所有学术层面教学的个人。运用四项指导原则 - 关爱,卓越,领导和多样化 - LFCE创造出卓越的学习机会,促进学生内部的智力,道德和社会责任的发展,灌输各种知识,技能和处置问题的方式,以想象、探索和设计未来。该院建立了促进儿童发展,教育政策和学校改革领域对话的机构。 创新的定制评估计划为LFCE努力实现国家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NCATE)认证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COL)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校园内。COL为其J.D提供了严格的学术课程,为法律理论,律师技能,分析思维,道德和专业精神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对现代法律实践至关重要的领域。 课程和课程计划都是以学生的法律教育为基础,建立在现实世界中,为将来的律师做好法律准备工作。法学院已经产生了大量的国家和全球认可的奖学金。拉文大学“法律评论”举办年度研讨会,将法律教授从全国各地带到拉文大学法学院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