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

更新时间:2018-01-1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Huntsville,简称UAH),成立于1950年,坐落于美国东南部有“南部硅谷”之称阿拉巴马州小城亨茨维尔,是一所中等大小的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美国高新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的重要成员之一。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

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是美国高新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的重要成员之一,凭借自身在该中心的重要作用及影响,为该校的学生提供了许多科研和创新的项目。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创新,思考和沟通能力。该校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为经济发展,医疗保健,文化交流及宗教传播等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

学校坐落于美国东南部有“南部硅谷”之称阿拉巴马州小城亨茨维尔,靠近NASA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以在其周围建立的高科技工业园出名。拥有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太空火箭中心。在气候上属于湿热多雨的副热带多雨气候;年平均气温17℃,四季分配比较均匀。她的生活成本比美国平均水平低5%,再加上这里有较多的发展机遇和较大的土地开发空间,使得她在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的“全美最宜居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七。

含茨维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