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

更新时间:2023-09-22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成立于1930年,是前苏联主要的工科院校,学校有着崇高的声望、处于快速发展中,是白俄罗斯的教育、科研和工业创新中心。学校座落于首都明斯克市中心,学校下设10个系、5个学院、51个研组、15个科学研究实验室,科研和教育中心,硕士和博士研究院。学校基础设施良好,教学水平高,学风严谨。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目前在校学生11000人,本科专业33个,3个本硕连读专业,2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35个博士研究生专业,33个职业教育专业以及11个技术职业教育专业,16个继续教育专业。  

学校授予学生的学历证书能够保证学生在市场上拥有充分的竞争力。大学包括7 栋教学楼,10栋学生宿舍,此外还有1个综合性运动场馆和2个体育馆、1个疗养院、1个图书馆和语言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