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讲师 >  正文

“艺路友你”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5-01-08 发布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阅读次数:

水浒英雄文斗武斗争鸭脖上演“歪”传;半身小人豚音舞曲洗刷刷,芭蕾机械骑马舞;青花旗袍“玉生烟”,红衣口罩棒球帽,传统现代舞蹈大融合。1月6日晚,艺设院“艺路友你”迎春晚会精彩乐不停。

灰姑娘一夜成“男”,开着跑车见王子,午夜停电落跑掉手机,王子认定开机密码是线索,带着保镖寻“真爱”,狂吃辣条平心境,捧着“糖果”求婚嫁,对唱“千年等一回”,最终有情成眷属,现代版《灰姑娘》再现儿时经典,童年“忆”无穷;赏完话剧看哑剧,情侣打情骂俏,胖妞吃喝打闹,“伪娘”奇葩铃声闹不停,学霸忍无可忍申正义,全剧在无声中以诙谐搞怪的方式向观众传递了“自习教室请安静”的正能量。

表演之余,中场插入互动游戏——吃饼干。全场观众拿起手机微信摇一摇,六位幸运观众上台参加游戏,兵分两个战队,抖动脸部肌肉,吃到额头上的饼干者获胜。优胜者可获得节目组准备的丰盛奖励。

伴随着合唱《风吹麦浪》,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宣布结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杜沛然、副院长宋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及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欣赏了晚会。



通讯员  高飞

记者  李高艳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