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不要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正文详情

王院长作期末考试冲刺动员

更新时间:2017-06-1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学院 & 健康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6日下午2:00 ,HND学生齐聚18-514教室,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作期末考试工作冲刺动员。首先,王院长简要总结了两个半月来教学与学工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热情;充分肯定了任课老师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了学工干部的敬业精神。其次,鉴于《西方经济学》、《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学已结束,《会计学原理》、《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等课程也从下周至17周逐门结课,王院长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认真备考,尤其是专业核心课程不能掉以轻心,以冲刺的心理状态把握最后40多天的宝贵时间,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最后王院长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实现出国读本、读硕的入学初衷。三名学工干部参加了动员会。(徐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