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河南高考学子来我院参观咨询

更新时间:2016-06-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让高考学子亲身感受首义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我院招生办组织了多场学生到院参观的体验交流活动。

6月10日,河南商丘高考学子86人到国际教育学院参观咨询。我院副院长王德成先生、招生办主任钟洋先生、副主任吴练见先生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学生。

在短暂的团体聚餐后,我院余金花老师带领高考学子们依次参观了体育馆、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校园基础设施。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不时抓拍学校的美景,欢声笑语伴随着整个参观过程。

参观体验结束后,副院长王德成先生在多功能教室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教育HND项目的特色、优势等。随后,80多位同学一起分享了励志讲座,稍后还和外教James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我院组织的高考学子参观交流活动,促进了招生工作方法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