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学院 >  同济现代 >  正文

同济现代咨询中心其他项目内容

发布时间:2017-05-11 发布部门:健康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一. 名医诊室

    我中心本着“以人为本,最大限度满足患者需要”的宗旨开设名医诊室,诊室由同济医院多位教授及主任医师定期坐诊。名医诊室聚集了武汉最优医院最强的专家阵容,为广大患者推送最权威看病咨询,提供舒心、便捷、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也是与本地医疗服务直接对接的新平台。

    同时名医诊室还聘请了权威的中医养生专家,运用“医养合一”的理念,结合现代人体质特性,量身设计养生项目,传授养生古方,对顾客实行从健康状况评测到养生方案制定直至养生计划实施的系统化服务。

二. 中医推拿理疗

本中心传承经典中医文化,融汇古今中医理论,运用针灸、推拿、艾灸,砭石火罐等理疗方式,结合师祖真传养生手法,实现未病先防,即病防变的健康养生目标。调理内容包括:脏腑调理、脊柱调理、中医经络穴位养生、男科调理、妇科调理、颈肩腰腿痛调理等。以“不治已病,治未病,内病外调,治养结合”的养生理念,为会员提供优质的中医养生服务。

三. 连锁药房

    同济药行分为零售药品和医疗服务两大板块。药品上,处方独特,选料上乘。名医坐堂,中西互补,医药合一,更便利、更放心、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