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专业动态 >  正文

智慧点亮人生 科技助推梦想

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01-09 发布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阅读次数:

近日,校团委对在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为期3个月科技学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各院系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助力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开展富有特色的科技学术活动,引导学生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质。

本届科技学术节以“智慧点亮人生,科技助推梦想”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创未来”电子产品制作与多媒体视频设计大赛、“锐意创新”大赛、创新建筑模型大赛、“玩转英语”趣味英语竞赛、 “群英会”财经英语听写大赛、 “一二·九”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和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搭建绚丽舞台,有效对接各类学科竞赛,提升了大学生应对未来挑战的综合素养。

本届科技学术节各项活动的设计开展紧紧围绕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注重“三个更加突出”,即更加突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梦、分校梦、我的梦”;更加突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唱响““中国梦、创新梦、青春梦”;更加突出培养大学生爱国爱校意识,强化优良学风养成,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打造了学校学术科技活动品牌。



特约记者 汤卓然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