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专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科技学术节之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29 发布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24日18点,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创意设计大赛终评会在11号教学楼106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罗萍书记、汤卓然老师、艺设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部分教研室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莅临比赛现场,肖巍、游娟、陈晓慧、徐齐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创意设计大赛以宣传湖北的地理、人文、历史、风俗为主要题材,创作平面海报、创意广告作品,比赛从10月初开始征集报名,历时两个多月,共有近30组选手参加,通过初评,有14组作品进入终评环节。终评会以选手现场讲解、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对参赛作品的创意、设计思路等进行解说,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意、感染力及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按得分高低确定最终的奖项。

经评审,作品《漫画武汉》夺得一等奖,《湖北欢迎您》、《灵秀湖北》获二等奖,《武汉欢迎你》、《湖北印象》、《时尚》获三等奖。

视觉传达教研室副主任肖巍老师表示,比赛是对学生学习效果最好的检验,是学生拓展专业能力的良好平台,此次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较高,也反映出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较快的发展。

 

 

通讯员 高飞 黄玉

摄影 耿蓝蕾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