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留学天地 >  > 学员风采 > 正文详情

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

更新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

您们好!我是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顾佳怡。

大三下学期,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去面试了学校的海外本硕直通项目雅思助教一职。经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面试,我获得这一岗位的工作机会。这份工作让我不光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能和雅思班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听课学习。在此,感谢国教院的张涵予老师在工作中对我的帮助,让我在工作中学习到做事需要有计划、工作态度需要认真负责。

在获得雅思助教一职之前,我在去年放假期间选择了一家大型的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但是,我的申请阶段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我当时不清楚学校可以给我提供海外申请的留学指导工作,导致我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盯紧我的中介,跟进我的申请进度。例如:从签合同前的保证到申请阶段的态度敷衍、邮箱无法用自己的账号创建、ps迟迟不能反稿给我,cv的信息小错误不断......一直到11月中旬我收到的都是拒信。当我内心接近崩溃之时,我无奈之下联系到国教院的胡瑞老师。当时我的内心是复杂的,因为没有通过学校进行申请,我也不清楚胡老师愿不愿意帮助我。

但是,当我打通胡老师的电话后,我难过的情绪瞬间得到了安抚。她安慰我说:“小顾同学,不要哭。你不用急着让学校给你重新做申请,虽然学校收取的申请费用只是一个成本开支,但我们先解决你的问题,能不花钱咱就不要再花钱了。”胡老师耐心的了解了我的申请过程,她和雷老师一起帮我分析我的申请情况,对接下来的申请采取补救措施。复盘下来才知道是我的中介因为没有认真对我跨专业进行认真择校,匆匆就进行了投递,导致我最后无法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在我最焦虑的时候,幸亏有国教院的老师们为我撑腰,为我指明方向。

11.25日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的邮箱收到了英国保底学校的offer,内心顿时心安了不少。在胡老师、雷老师的帮助之下,中介向我诚恳的道歉了,并且愿意为我加申几所新的学校,目前也正在继续等待中。此时的我有点后悔当初没有主动了解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错过了第一轮的黄金期,丢失了更好的选择。

我觉得在申请阶段有三点很重要:

1.选择靠谱的申请渠道很重要。如果不想自己的申请阶段一波三折的话,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是大家最佳的选择。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专门为我们进行留学指导工作,老师们都非常的认真负责,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时沟通,不用担心联系不到老师,更重要的是大家申请过程中能得到学校提供的安全保障。

2.心态要好。你的价值不是由他们认定的,在申请季一定要保持冷静,切记不要因为第一学历的背景而不自信。

3.少看网络上的信息。网络上太多虚假信息迷惑着我们的判断,可能不经意间就是一个坑等着我们跳进去。

希望大家在申请季都能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实现自己的留学之梦!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拿到更多名校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