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留学天地 >  > 留学资讯 > 正文详情

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签证面试流程介绍

更新时间:2017-07-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1.事先估计一下签证面试过程中可能用到的英语。

2.一般来说,签证面试都非常简洁、简短。

3.在回答面试官问题时,要保持语句简洁、但切中要点。

4.提前准备好你具备充足的资金来源证据(至少是I-20或IAP-66所需的提供的资金数目),这样才能有利于你签证面试。

5.不要让你的家人或朋友陪你去面试。

6.不要告诉面试官你在完成学业后打算在美国工作,即使是临时性的工作。

7.知道哪些事情是持有F-2家属签证的人不能做的,在任何情况下,持有美国J-2家属签证的人可以申请工作许可找工作的,但其收入不能用来支持持有J-1签证的学生。你必须提供充足的赡养家属的资金来源。

8.提前准备一些谈论你出国求学想受到什么样的教育的话题内容。

9.和面试官谈一些你在国内迄今为止受到的教育以及取得的成绩的情况。

10.倘若你家庭成员中曾有人在美国完成了高等教育,而且现在已经回国,那么你可以跟面试官提到这样的例子。

11.准备一些关于你在国内还需一直要维持的家庭关系、商业往来以及社会关系的话题,和面试官谈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