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信科院物联网专业导师制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09 发布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阅读次数:

2015年1月6日晚,物联网专业2014级在信科院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受聘导师和学生参加仪式。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发言。她说,导师制是一个很好的师生互动平台,是学院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每一位同学懂得珍惜、积极参与、勤学好问、不断实践。

物联网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黄向宇老师对导师制做了详细介绍,并宣读分配名单。韩洁、鲁力、徐琴、黄向宇四位老师被评聘为导师。

据了解,此前该院电子专业曾实行师徒制,即学长学姐亲自带学弟学妹。这些师傅们是10级电子专业考上华科大的研究生或是已经找到工作的11级电子专业的优秀学长。此次,物联网专业除实行导师制外,师徒制作为补充将继续推行。

2014届物联网专业的谷策同学表示:“实行导师制是学院对我们的重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



记者  郑晨  彭青云  肖世敏

通讯员 李雪

编辑 子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