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祝贺我校大三学生成功被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录取

更新时间:2017-07-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5月8号,喜闻我校新闻与法学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陈颖杰学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录取。根据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合作协议,陈颖杰将去对方学校学习两年的时间,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我校本科文凭和对方学校的硕士文凭。

据了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十所分校之一,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41位拥有加州大学系统傲人的学术声誉。谈到自己的备考经历,陈颖杰说到:“这次备考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会觉得这是一段特别有意义的过程,我想通过自己4个月的努力达到了雅思6.5水平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去捍卫它。”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要求,遵从教育部中外办学方针,坚持扩大开放,依法管理,规范办学,促进发展。引进更多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合作办学深入进行为我校生提供可靠的出国留学学校和省心的留学管理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