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图片新闻正文

爱德思Jayne Garner教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5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次数:

 

Jayne Garner教授此行,主要是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我院合作办学项目BTECHND)中的国际商务与管理、国际商务与会计、国际商务与市场、商务信息与技术、艺术设计等五个专业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指导工作。

培训中,Jayne Garner教授就所开设课程内容、学生课业、教学环境、教学资源、配置设置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指导。同时,Jayne Garner教授还以多种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按照安排,Jayne Garner教授还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所有教授BTECHND)课程的教师均参加了反馈会。会上,Jayne Garner教授对此次申报和培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和改进意见。

会议的最后,Jayne Garner教授用英语结束了这次培训:“It's a wonderful university.All the staffs and students here are amazing.I cannot wait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