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双保险”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3月24日晚七点半11栋10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考研双保险”的沙龙活动,精致的水果糕点,淡淡的花朵清香,轻松愉悦的氛围围绕着整个活动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特请武汉剑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资深留学顾问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王岚老师作为主讲人。在分享会上,王老师谈到国内考研或者出国学习的原因大致三个原因:提升学历找好工作逃避现实等。而我们未来职业规划也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导向:如学术的研究,政府机关公务员,商界创业类。她说人生选择,是想见到更多,体验更多;还是不想经历过多,趋于安稳。王老师现场从国内外读研进行比较,录取方式,时间成本,费用方面为在座同学解答疑惑她说切勿盲目跟风做好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择一个适合自己未来生活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王岚老师交流。

      据悉,此次沙龙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留学咨询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会开展其他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