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武昌首义学院第五届留学咨询月暨 国际交流项目2019年春季招生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9-03-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春的到来,预示着生机,近年来,各国抛出的留学优惠政策,便捷的签证程序,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吸引莘莘学子对海外学习产生无限向往。2019年3月,武昌首义学院第五届留学咨询月拉开序幕,同时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也开启招生模式。

本届咨询月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策划了系列精彩的活动,送服务到同学身边的“户外咨询台”,扫码关注、登记预约等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更有甚者,填写问卷即可获得免费意大利语学习。“留学沙龙”带你了解真实的国内考研和国外申研之旅。“雅思公开课”向你秘授雅思高分宝典。“我与名校面对面”邀请国际名校选拔官驻校介绍名校如何认识你。名校不再遥不可及,旅途咫尺。“日本创意DIY”邀你一路领略日本风情。

3+2本硕连读,学期交换课堂,暑假短期课程,艺术社会实践,语言培训助你实力筹码,4+N/3+N 圆你学业提升梦想。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西班牙......你的足迹,可以遍布这里,只要你起航。

   4月的首义校园,活动精彩纷呈,内容价真货实。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么,赶紧加入我们吧,人生未来广阔的舞台,成在今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