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美国德州卫斯理大学校方代表来校访问

更新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4月20日,美国德州卫斯理大学校方代表Dr.Sherman Taylor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俊芳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会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杨俊芳副院长对Dr.Sherman Taylor一行表示欢迎,杨俊芳副院长和Dr.Sherman Taylor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2+2、3+2等校际合作项目、学生短期出国交流、语言培训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办学理念和共同的发展需求,将会积极推进双方合作细节的沟通,促进合作项目落地。


学校简介:

美国德州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 坐落于美国本土第一大州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建校于1890年,培养出众多美国知名政客,科学家及优秀企业家。该校有着自由文理学的职业储备传统,有三所分校区:主校区位于福沃斯堡的保利科技高地,一个分校区位于布尔森,法学院则位于达拉斯福沃斯堡市中心。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统计,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连续3年(2011-2013)排名于全美区域高校的第一阶梯(最高阶梯)。同时,该校通过美国西部大学协会委员会的认证;其法学院是美国法学院协会的成员。该校的商学院荣获全球商学院最高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此项精英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