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关于选拔往应届本科毕业生赴新西兰 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和怀卡托大学读研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5-15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各学院:

    为了给本校学生提供海外读研的平台,帮助大学生参与海外学习,开阔视野,提升学历,现从全校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推选符合条件者参加新西兰商务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of Business Management学习,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和怀卡托大学(选择一所)参加一年制商务管理硕士课程学习满足条件者可获得新西兰硕士学位,同时获得新西兰三年开放式工作签证。该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可,回国可认证。

商务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Management)学制一年(12 个月,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持续性管理学,企业文化与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管理,金融分析管理,商务环境,公共传媒学,战略发展学,物流管理学,市场战略学,以及商法研究,金融与金融市场,国际商务,企业创新与发展,领导学,商务研究方法,两个实习性商务领域研究等 18 门课程。专业课程帮助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提升商务管理专业能力。


二、选拔对象

全校各学院往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录取条件

1.本科学历,无专业背景要求

2.雅思要求总分 6.5,单项不低于 6.0

3.在校年GPA达到78分以上


四、费用

学费:约新西兰元37000/年,各学校学费有所差异,以境外高校官网通知为准

生活费约为新西兰元20000/年。

    

五、报名提交材料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即可提交)

1.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中英文,学校盖章或公证翻译);

2.大学四年本科成绩单(中英文版);

3.雅思成绩单;

4.护照扫描件(能保证在新留学不过期);

5.签证页;

6.学生基本信息(地址、电话、邮箱、高中名称、高中入读月份年份、高中毕业月份年份);

7.无犯罪记录公证。


六、报名及开学时间。

6月15日前提交申请,9月份入学;

1月15日前提交申请,2月份入学。


七、申请院校

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和怀卡托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和怀卡托大学商学院,被新西兰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新西兰第一研究型商学院 NZ No.1 Research-Led Business School。2005 年,这三所大学同时获得全球商学院三重认证(AACSB、EQUIS 、AMBA),该类认证是国际学术界对商学院的最高认定(截止到 2014 年,全世界不到 1%的商学院获得该类认定)。


八、项目优势

1. 学制一年,学费比同类 master课程更具竞争优势,毕业后可以直接获得 Master 学位及三年开放式工作签证,对于有移民计划的同学更具优势。

2. 本科学历,无专业背景要求。任何专业背景的学生都可以就读,更有效的使学生在原有专业能力基础上提升商务管理能力,形成学术背景+商务管理的有效结合,成为复合型人才,在未来的工作竞争中脱颖而出。

3.学校安排学生到当地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习为得到工作提供了更有效便捷的机会。

4.硕士学生签证可以合法打工,上学期间每周工作 20 小时,假期全职工作,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校行政楼四楼402、406室)

咨询电话: 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426021 李老师 林老师

 

    QQ咨询:342513968           微信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