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0年韩国全州大学 本升硕(3.5+0.5+2)、专升本(2.5+0.5+2)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各学院:

韩国全州大学为我校境外友好合作大学,根据两校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全州大学现招收我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前往韩国攻读硕士、本科,为做好招生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全州大学简介

韩国全州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的海外高水平大学)成立于196419日,是全罗北道地区4年制综合性私立大学,在韩国湖南地区排名第一,韩国大学排名前30。学生就业率是全韩国第一。其重点优势专业有韩国语言文学,物流贸易,表演娱乐,产业设计,智能媒体,游戏资讯,电影广播制作,观光经营,时尚产业,韩式料理,酒店经营。全州大学现有8个本科学院和9个研究生院,60个本科专业和58个硕、博课程。目前有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及地区共计1100多名国际学生,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

二、培养模式

1.本升硕项目:3.5+0.5(免学费)+2

项目内容:计划到韩国留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在本校完成3.5年7个学期的课程后,交换生的身份到韩国全州大学语学堂参加为期0.5韩语培训住宿与生活费自理)。项目学生取得TOPIK3级水平通过全州大学语言入学考试并取得武昌首义学院颁发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后,进入全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习。学生在全州大学学习两年后,符合学校规定的毕业条件,全州大学授予学生硕士学位。交换结束后不能进入硕士阶段学习的同学将无法享受正常的免费交换待遇。

韩国入学时间:20203

招生对象: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选拔要求:计划到韩国攻读硕士,能如期毕业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家庭有相应经济支付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强。有韩语基础者优先。

报名提交材料:入学申请书(标准格式),大学成绩单原件,大学,在读证明,本人名下存款证明原件,学校推荐信,健康报告书,监护人同意书,一年的意外保险证明,肺结核和乙肝的健康证明,签证所需材料(具体材料清单会在报名后下发至个人)。

升读硕士条件:韩语达到TOPIK3级或以上大学四年成绩单,要报备到韩国教育部,但不作为评判学生入学的材料;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上的学历证明材料。通过全州大学研究生院教授面试。

  

2.专升本项目:2.5+0.5(免学费)+2

项目内容:计划到韩国留学的应届专科毕业班学生,在本校完成2.5年5个学期的课程后,交换生的身份到韩国全州大学语学堂参加为期0.5韩语培训住宿与生活费自理)。项目学生在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或通过全州大学韩国语学堂4级结业并取得武昌首义学院专科毕业证后插班进入全州大学本科大三学习(未能满足升本科班条件的学生,继续学习语学堂课程时需要支付学费)。学生在全州大学学习两年后,符合学校规定的毕业条件,全州大学授予学生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交换结束后不能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同学将无法享受正常的免费交换待遇。

韩国入学时间:20203月。

招生对象:应届专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选拔要求:计划到韩国攻读硕士,能如期毕业获得专科毕业证,家庭有相应经济支付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强。有韩语基础者优先。

报名提交材料:入学申请书(标准格式),大学成绩单原件,大学,在读证明,本人名下存款证明原件,学校推荐信,健康报告书,监护人同意书,一年的意外保险证明,肺结核和乙肝的健康证明,签证所需材料(具体材料清单会在报名后下发至个人)。

升读本科条件:1.韩语等级3级;2.大学三年成绩单,要报备到韩国教育部的,但不作为评判学生入学的材料;3.专科毕业证;4.学信网上的学历证明材料。

 

为奖励积极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韩国全州大学将安排前10位报名人员提前到全州大学语学堂免费学习,学习时间为2020年元月2-5日至2020年2月底。

 

三、项目特点:

1.全州大学承诺在学生升入本科就读或升入硕士就读时专业不限,可以任选专业(临床医学,国防,公共安全类除外)。

2.全州大学承诺在项目学生达到语言水平、拿到武昌首义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或本科毕业及学位证后,保证专科学生插班本科就读,本科学生升入硕士就读。

3.参加项目学生须承诺在达到语言要求后须继续就读学历提升项目(须签订承诺书,并支付保证金,保证金一般是两期语学堂的学费。韩币260万,约人民币1.5万左右。保证金在学生进入专业后冲抵当期学费)。

 

四、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191231

 

五、报名联系方式

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四楼402室)

咨询电话:027-88427789杨老师 

QQ咨询:  34251396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