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韩国全州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签订的两校合作协议,2020年春季起我校开始选派交换生到韩国全州大学免费交流学习。为做好招生工作,现将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免费交换生2名(有韩语基础的学生,TOPIK3级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学习时间:20203入学,为期一学期。

、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大三,大四学生优先考虑),专业不限

、选派原则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五、选派程序及时间安排

报名—确定人选—准备材料,办理出国相关手续。

、交换生待遇及项目说明

1.赴韩交换学习期间,韩国大学免交学费。

2.达到韩语TOPIK3级的同学可选修专业课,没有TOPIK3级的同学安排韩国语课程学习。

3.选派期间,在韩国大学取得的成绩,有韩国大学负责发给成绩单。专业课成绩回国可置换对应专业课学分。

4.交换生出国前的手续办理费及在韩学习交流期间住宿费和生活费用自理。

5.举办欢迎、欢送会。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3

八、报名咨询电话

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四楼402室)

咨询电话:027-88427789杨老师 

QQ咨询:  34251396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