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0年韩国又松大学专升本(2.5+0.5+2)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体专科毕业班学生:

根据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现拟招收我校专科三年级学生赴韩国参加2020专升本项目学习,具体事项如下:

一、又松大学简介

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学园下设立又松大学,又松信息大学,又松中学和又松幼儿园。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保健福祉学院、Endicott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Sol International School共7个学院36个科系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课程。

 又松大学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亚洲最强的特性化大学,长期以来一直全心致力于教育的国际化和特性化,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雄厚师资力量,绝大多数教授都有欧美名校学习或工作经历。目前在又松大学工作的外籍教授近300名,有来自世界各地70个国家的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

二、项目过程

第一阶段:我校专科学生在本校修读前五个学期(2.5年)课程;

第二阶段:第六学期(0.5年)学生以交流生(学费减免50%身份赴又松大学学习韩语,同时完成本校毕业设计

第三阶段:项目学生修完武昌首义学院规定学分获得专科毕业证书,且韩语达到TOPIK三级(如韩语未能通过TOPIK三级,可全额自费继续在又松大学学习韩语),直接升入又松大学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2年,修读三四年级本科课程学分,又松大学为项目学生注册正式韩国本科生学籍。项目学生修满70学分,韩语达到TOPIK四级水平(没有达到TOPIK四级需上语言替代课程),由又松大学为项目学生颁发中、韩两国教育部门均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

我校专科毕业生,如韩语达到三级,可以直升又松大学本科3年级,学习两年后达到条件者可以获得又松大学颁发的中韩教育部都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如未达到韩语TOPIK三级,可全额自费在又松大学韩国语教育学院学习韩语,直至语言过关,后升读又松大学三年级本科课程。

赴韩时间20203

招生对象:大三专科生,专业不限,有韩语基础或通过通过TOPIK三级者优先。

五、项目说明:

1.项目学生升读又松大学本科班学习时,原则上需选择专科对应专业,学生如申请更换专业,须由又松大学审核,审核通过后可进入申请专业学习。

2.前半年交流期间韩方学费减免50%,升入韩方本科第一学期韩方学费减免30%。

3.提交申请材料时需缴纳入学注册金人民币2500元,仅专升本入学缴纳一次,后期读研不再交。

六、韩方学费、住宿费及奖学金政策

又松大学本科每学期学费:人文类:3198.6美元 ;工科类:3708美元 ;自然科学类:3825美元 ;艺术类3825美元 ;餐饮烹饪类3996美元 

每学期住宿费:留学生宿舍两人间262.5美元 四人间231美元 

每日餐费:三餐735美元 

奖学金政策(第二学期开始):

一等奖学金:前一学期平均分4.3分以上,韩国语TOPIK 5级以上减免该学期学费的100%;

二等奖学金:前一学期平均分4.15分以上,韩国语TOPIK 4级以上减免该学期学费的70% ;

三等奖学金:前一学期平均分4.15分以上,韩国语TOPIK 3级以上减免该学期学费的50% ;

四等奖学金:前一学期平均分3.0分以上减免该学期学费的30% 。

另外在校期间的活动费、往返机票、保险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学分互认

我校承认学生交换期间在该校学习的相同或相近课程学分。
    、报名方式
    1.学生需填写《海外留学申请表》(到国际教育学院领取填写),经学院同意签字后提交国际教育学院。
    2.截至日期:须在20191220日前将报名学生表格交至国际教育学院,逾期将不作办理。
    3.咨询电话

18651902455 又松大学项目负责人郭老师

027-88427789  杨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