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韩国全州大学2021年合作项目招生

更新时间:2020-10-2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韩国全州大学简介:

全州大学于1964年创建,是韩国教育部批准的4年制重点私立大学,韩国A等级大学。全州大学以ICT技术与文化产业融合的专业为特性化,“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创意型人才”。

学校有人文、社科、经营、代替医学、工科、艺术体育、文化观光、师范、及文化产业共9个学院67个专业, 覆盖理、工、管、文、经、法、医、艺等学科门类。同时,设有8个研究生院共64个硕(博)士专业,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教育培养体系,在校生共12000多名,毕业生6万余名,教职员1000多名。是韩国政府(教育人力支援部)公认的"优秀大学",韩国有名的私立大学。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与全州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内容,2021年学校拟选拔推荐在校大学生参加全州大学各类项目交流学习,请有意赴韩学习的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做好学习准备。


项目一:3+1+2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内容:全州大学为武昌首义学院大四本科生提供一年期免费韩语培训。其中大四上学期在国内学习,大四下学期可继续在国内学习,也可以免学费(住宿与生活费自理)以交换生的身份到全州大学语学堂学习。项目学生取得TOPIK3级或通过全州大学入学语言考试,并获得武昌首义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后,由全州大学录取继续硕士课程学习。学生在全州大学学习两年后,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全州大学授予硕士学位。韩语学习结束后不能进入全州大学硕士阶段学习的不能享受韩语培训免费待遇。不可抗拒因素除外。

招生对象:武昌首义学院大四本科生,专业不限。

项目要求:

1.提供在校成绩单,且三年平均成绩不低于70%。

2.参加项目学生需签订项目学习协议。

招生名额:30人。

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入学时间:2021年9月。

项目二:2+1+2专本直读项目

项目内容:全州大学为武昌首义学院大三专科生提供一年期免费韩语培训。其中大三上学期在国内学习,大三下学期可继续在国内学习,也可以免学费(住宿与生活费自理)交换生的身份到全州大学语学堂学习。项目学生取得TOPIK3级或通过全州大学韩国语学堂4级结业,并获得武昌首义学院专科毕业证后插班进入全州大学本科大三学习。学生在全州大学学习两年后,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全州大学授予学生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韩语学习结束后不能进入全州大学本科阶段学习的将无法享受韩语培训免费待遇。不可抗拒因素除外。

招生对象:武昌首义学院大三专科生,专业不限。

项目要求:

1. 提供在校成绩单,且两年平均成绩不低于70%;

2.参加项目学生需签订项目学习协议;

招生名额:30人。

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入学时间:2021年9月。

项目三:免学费交换生项目

项目内容:由武昌首义学院推荐、全州大学选拔优秀学生(限2名)到全州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全州大学免收学费(住宿和生活费自理)。交换学习结束,全州大学提供成绩单,学生在韩期间所获学分回校可置换本校相应课程学分。

招生对象:武昌首义学院在籍在校大二、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韩语水平TOPIK 3级。

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入学时间:2021年03月

项目四:韩语培训班项目

项目内容:韩语培训班由全州大学选派或指定授课教师,采用全套韩国高校语言学习教材(国内独有版权),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两个学期内完成,总计约600课时。受训学生可从零基础达到韩语TOPIK 3级/TOPIK 4级水平。

招生对象:武昌首义学院在校全体本、专科学生。

招生条件:无须韩语基础。

授课时间及地点:业余时间、校内授课。

项目优势:

(1)全州大学派出或指定师资,教学质量有保障;

(2)小班教学,严格管理,确保每个学生学习达标;

(3)可获得韩语TOPIK 3级/TOPIK 4级水平,满足出国学习要求;

(4)签订保录协议,学生语言达标,全州大学保证录取;综合成绩排名前10%者优先推

荐到韩国名牌大学汉阳大学学习;

(5)学费低,性价比高。韩语班学生如到全州大学或汉阳大学学习可一次性获得人民币2000-6000元奖励。

韩国全州大学项目优势:

免费语言培训:全州大学提供免费语言培训,语言成绩优秀者优先推荐汉阳大学。

就业前景广阔:韩国就业率排名第一的大学。毕业后优先推荐到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留学无忧: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交由学校办妥全部手续,留学省时省力。

报名咨询: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 404 /406室)

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010856 倪老师/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