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暂不要 >  专业设置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日报高校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4-12-30 发布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阅读次数:

12月28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传媒杂志社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暨文艺演出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我校荣获“湖北日报高校最佳组织奖”,新闻与法学学院2012级新闻专业学生林佳佳获得“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颁奖演出由荆楚网全程直播。

颁奖典礼上,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湖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有关人士和湖北省内外40余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奖”、“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湖北日报高校最佳组织奖”等多个奖项诞生。同时,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正式升级为中国大学生记者团,中宣部相关负责人现场为中国大学生记者团授旗。

中国大学生记者团是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为“班底”,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传媒杂志社联合创建,是国内首家大学生青年记者培养平台,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记协的支持与指导。记者团拥有一报(《青春志》)二网(青春网、青春小微),通过全面推行学生主编制,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

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之初,我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即组织下设记者团学生记者踊跃报名参加,其中10级学子杨成曾担任该团秘书长,多名学子被录取为骨干成员。杨成还荣获首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奖这一含金量最高奖项。目前,我校建立有中国大学生记者团分站,并有多名学子为中国大学生记者团骨干成员。



记者  任真良  陆嘉阳

编辑 子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