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学院 >  同济现代 >  正文

武汉同济现代健康咨询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11 发布部门:健康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武汉同济现代健康咨询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武汉军威集团与台湾自然疗养协会合作组建的“互联网+健康”新型健康管理机构。中心以健康教育为基础,以智能检测设备为载体,以健康管理云平台为核心,签约医生为纽带,聚合健康服务专家、健康设备、健康资源,引入台湾疗养手段,为健康人群以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个人健康档案、日常体征监测和预警、健康评估报告、运动饮食指导、中医养生指导、线上专家咨询、健康咨询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融合“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念,将中国五千年传统养生经验,结合欧美多个国家先进的健康管理技术,开创出“中西结合、古今结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