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今天是:


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学院 >  同济现代 >  正文

中心健康检测设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7-05-11 发布部门:国际学院 & 健康学院 阅读次数:

(1)TTM热断层医学影像检测

 国际首创--热断层(TTM)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无损伤、无干扰、非介入、实时、原位观测细胞代谢热,以功能为主的医学影像技术。

人体全息大数据--热断层(TTM)技术可获得人体全身各个部位组织器官的代谢热信息,从而对人体全身状况进行全面评估,TTM图像所涉及信息包含人体生理、病理、解剖、精神心理等多个方面,是真正意义上的“人体全息图像”。

第五大医学影像技术--TTM技术是20世纪90年代继X-CT、MRI、超声、核医学成像等四大医学影像技术之后的又一突破。现已编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医学影像物理学》。

(2)AMP多功能无创血液分析仪

通过对身体表面五个生物活性点进行数据采集,3-5分钟内实现对身体125项血液生化指标的检测 。( 包括血常规、水及电解质代谢、血液凝集系统、肺功能相关指标、氧气转运及运用、心脏及其动力学指标、肝胆胃相关指标、肾脏相关指标、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糖代谢、脂代谢、大脑及相关指标、运动指标、免疫力活性指标、皮肤测试指标、健康透支指标等18大类 ),全面评价身心健康状况。

3)AMSAT阿姆赛特无创动态全身健康体检系统

由俄罗斯航天医学联合研发,拥有全球唯一核心技术,是我国宇航员指定专用全身健康评估设备,通过6个电极采集数据,对人体11大生理系统进行综合检测(其中包括心血管、周围神经血管丛、肺支气管/乳腺区、胃肠区、泌尿生殖、视觉、耳鼻喉、内分泌、造血、四肢大关节、脊柱),分析1463项参数指标,将人体细化分为133个区域,每个区域都能从风险,功能,结构,反应,恢复,趋势,疲劳程序7个角度进行评估,并早期预警潜在疾病风险,对个体的健康情况提出营养饮食和运动方式两个方面的建议。